皺紋.jpg

皺紋是指皮膚在外界環境的影響下,形成自由基,自由基破壞正常細胞膜組織的膠原蛋白、活性物質、氧化細胞並形成細小的細紋、皺紋。

你可以想象一塊柔軟的塑料,會在一段時間後變硬和開裂。

從視圖的原因皺紋的形成的點,有三種:

1. 位置皺紋: 如頸部皺紋,為了使頸部自由活動,皮膚這裏會更加豐富,自然形成一些皺紋,甚至剛剛出生。 早期的位置皺紋並不意味著衰老,只是逐漸加深,加重皺紋是皮膚老化的標志。

2.動態皺紋:是面部表情肌肉長期收縮的結果,又稱“動態線條/表情線條”,主要表現為前額前部、眉紋之間的憂鬱、愛笑的魚尾紋等。

3.重力皺紋:40年後,由於皮膚,肌肉松弛,在重力作用下,會逐漸下降,部分折疊,形成引力皺紋。常見的如眼袋,老年性下垂的上瞼皮膚,雙下巴等。

老年婦女最明顯的兩個面部特征是兩個“八”字的外觀: 淚溝形成的膠原蛋白損失和皮膚松弛的法定線條。

有時候感覺是因為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和眼袋,其實不知道膠原蛋白已經隨著歲月慢慢流失,逐漸形成了淚溝....

arrow
arrow

    最輕盈的姿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