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截图20200327145355.jpg

眼袋的原因類似於黑眼圈。遺傳因素,不良的生活習慣和皮膚過早老化會導致眼袋。眼袋通常可以分為四種類型:一種是低風險的皮膚松弛型;另一種是低風險的皮膚松弛型。第二種是下臉輪狀肥大型;第三是眼眶隔脂肪突出型;第四是眶隔脂肪膨出,與上面部皮膚松弛混合型。

遺傳因素:遺傳因素是眼袋形成的主要因素之一。這些袋子大多數只是簡單的脂肪膨脹,通常出現在青春期,並且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加。

消除眼袋毋須做手術,激光去眼袋療程幫到您!最新去眼袋技術,不需注射藥物或手術,透過熱能直接刺激肌膚底層,令眼部的膠原蛋白增生,將原有肌膚回復飽滿,消滅頑固眼袋、黑眼圏及眼紋。立即登記免費體驗,締造少女般的明亮眼眸。

衰老:隨著年齡的增長,衰老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皮膚的衰老,體內的流失會導致皮膚出現松弛,萎縮,下垂和其他衰老現象,尤其是眼睛上方最容易形成的皮膚松弛。當下表面的皮膚松弛時,會導致眼眶輪和眼眶隔膜的張力降低,並且在下眼瞼會形成脂肪堆積袋。隨著小袋中脂肪的積聚,不可避免會出現眼袋。眼睛老化引起的眼袋占各種眼袋的絕大部分。

不良的生活習慣:不良的生活習慣也會導致眼袋的形成。例如,長期攝入鹽分過多的食物會導致腎功能不全,導致皮膚水腫和眼袋。以及長期缺乏睡眠,下眼部面部皮膚將處於疲勞狀態,從而導致下眼部危險皮膚的微循環障礙,形成抗血管癌和體液積聚,從而形成眼袋。此外,戴隱形眼鏡,無煙等也會引起眼袋。

一直深受大眾歡迎的iperfect眼袋槍已由第1代提昇到第2代,Exilis Pro第2代全方位激光去眼袋療程利用單極射頻科技結合超聲波技術。獨有的三波長技術能夠疏通淋巴及血液循環、溶解眼部多餘脂肪、刺激眼部膠原增生,緊緻下垂眼袋等。

相關文章:

眼袋的切除過程會有什麼症狀

除脂眼袋是否有後遺症

要合理選擇去眼袋方式

脂肪分解和眼袋摘除後需要注意的問題

眼眶中隔脂肪的原因,如何釋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眼袋 眼袋槍
    全站熱搜

    最輕盈的姿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