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jpg

洗臉:只用錫肥皂,每晚用一次,早上只用冷水洗。

擦臉:兒童嬰兒面霜+珍珠粉瓶子裏面放三到四個珍珠粉,足夠用了,我的朋友說我現在看起來紅潤,我認為主要是由於它們的作用趙貴本質往往好了,只是用這個夜晚預防皺紋的作用,我們沒有想到的任何結果

防曬:雅芳(雅芳博客,雅芳新聞,雅芳說吧)15次,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效果還是很有效的,而且膚色看起來自然均勻。但熱的時候會油膩的

爽膚水:現在用的是蘆薈汁,有時不用

眼霜:眼霜,非常清爽,大寶,止皺,這只是白天用的,晚上用眼睛會腫,100%,提神的營養。

更換這些段落使用,結果還是很不錯的:)

面膜:一般用礦泉水敷在制作完牛奶面膜後,最近用適當的潤白劑,效果不錯。

當皮膚感到幹燥時,睡覺前會用宮燈覆蓋一層厚厚的杏仁蜂蜜。皮膚很有營養,很嬌嫩。第二天,感覺很柔軟。現在愛這個孩子。如果你化妝,用橄欖油化妝。

內調:早上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是一個蘋果,老的是雜糧粥,一般中午吃一些,晚上自己做飯,每周吃一次魚,主食吃雜貨,除了每天吃十多個棗外,女孩、煤氣和血液都夠了,臉上會很好看

arrow
arrow

    最輕盈的姿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