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塗美甲.jpg

想走的紅線,用粉紅色調的,而不是!粉紅色,粉紅色跳躍,用透明的貝殼鑲嵌,這是一個大的甜美女孩風格,最後飾有金色珠子和小圓圈的華麗感一點點。

透明風持續流行中,這光療強調透視,除了單指塗上白色外,其他都用不同形狀的可愛亮片點綴,只用白色、紅色、透明三種變化點綴就超可愛的啊!

日本模特川口有才喜歡使用這種風格,以曾經的深紅為主色調,以乳白色和紅色大理石花紋混合,成熟簡約的風格,雖然低調但是流行的感覺已經被考慮進去了!

經典的紅色搭配透視釘,透視釘鑲嵌銀星,然後貼上立體的珍珠和鑽石,有點可愛的華麗,感覺會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不喜歡的女孩子的高調,建議降低紅色的飽和度,有點透明的紅磚是合適的,乳白色的顏色跳躍,與穿著,看似簡單的民族風雲集,但乍一看你可以看到亮點。

2017年春夏時裝秀的焦點是白色、黑色、透視圖,再加上一點複古宮廷風格,這些元素用在彩繪上,三種簡單的跳躍色,加上銀色裝飾真是低調華麗!

單擦粉色太無聊了,用淺藍色和霜黃色跳色,用銀色亮片,用亮片做手工高光,記得不要塗滿,只需塗上指甲1/2,這樣的變化更可愛。

超小編要粉紅色,紅色,燙金,使視覺上的變化,乍一看很簡單,但仔細一看大家風范,尤其是黃金,粉紅色,紅色亮片混合梯度真美!

來點童趣的風格,不想太成熟,走可愛的風!!要奶油白粉色調,搭配灰色或深綠色,上面一副俏皮的表情,誰都會被它吸引!!

白色,深藍色,黃色,金色亮片都有,仔細看看每個手指都很多變,小指甲女孩是要被覆蓋的,點綴在上面的圖案或愛,更可以修改指甲的形狀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塗美甲 簡約時尚
    全站熱搜

    最輕盈的姿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