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J6391475777.jpg

一到夏天,總有很多寶寶問關於去黑頭的問題,而我每次回複也會提到清潔面膜,為什么呢?

黑頭其實就是由皮膚油脂分泌過多造成毛孔阻塞形成的,時間一長便會更加硬化,加之空氣中的塵埃積聚與氧化作用,導致表面看起來便是黑黑的。夏天黑頭格外的多,就是因為夏季出油多嘛。因為皮膚總會出油呀,所以黑頭是無法一勞永逸的去除的。

對付黑頭,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皮膚清潔,減少黑頭。然而清潔只靠日常的洗面奶洗臉是不夠的,還需要更深層的清潔,這就需要用到清潔面膜了。

清潔面膜到底是什么鬼?真的能讓你皮膚變得很好?

清潔面膜的作用

清潔面膜就是能夠深層清潔毛孔中油脂、汙垢的一種面膜,尤其是出油肌膚,清潔完以後臉部會很清爽。

不過也不要把它想得太萬能,清潔面膜雖可以“吸附”臉部表面的油脂,有去黑頭,清理毛孔的作用,但並不等於完全解決,只是一種輔助減少的清潔手段。想要徹底解決皮膚的問題,還得去咨詢專業的皮膚科醫生,做專業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輕盈的姿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