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4).jpg

長痘的原因有很多,像是熬夜啊、飲食問題等,祛痘的方式也有很多種,那么怎么祛痘最有效呢?

現在的年輕人沒有幾個是不熬夜的,工作,學習每一件事都很有壓力,再加上飲食不規律,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說,臉上出現痘痘這是絕對不能忍受的,有的女生會有爛臉的情況,另外臉上本來就有疤痕的,這樣看上去和毀容沒有什么區別。

想祛痘但是又不知道正確的做法,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樣的皮膚,若只是在別人那裏聽到用這款東西比較好,這是不正確的,這款或許只適合她的皮膚,萬一你用了之後臉上過敏,原本就有很多痘再加上過敏臉上起了很多紅斑。

祛痘膏,適用痘痘、去除粉刺及痘印,濕敷種草的,能作為二次清潔也能濕敷,便宜大碗。主打美白保濕個人用了兩個月沒啥美白效果,保濕還不錯,不過先在耳後或者其他地方試用有些妹子會泛紅哦。

雪花秀水乳精華套裝:買它就因為風大,然後一套下來也不用再去買做功課,水乳使用沒什么太大感覺就是上了一層水S精華還算ok穩定肌膚。

拿來濕敷能消炎痘痘,能緩解有些囊腫痘痘,只不過價格小貴。

面霜和其他面霜一樣會很油,但是每天早晚塗抹一下,臉上就會感覺軟糯。而且用下來不悶痘,皮膚也很穩定陳年痘印慢慢淡化。

面膜,記住痘痘肌一定不要敷面膜,用也要用醫美的,一般都面膜都不是無菌的。用它主要是沒有痘痘了起到一一個穩定作用修複角質層偏薄對於少量的閉口還是不錯的,每周2-3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祛痘 美白 面膜 面霜
    全站熱搜

    最輕盈的姿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