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滴滴肽,其實是來自臺灣市場上一種很受歡迎的營養保健產品,臺灣稱之為「雞精」或「滴滴雞精」。

臺灣省流行的雞精和我們傳統的調料不一樣。它是通過慢蒸從雞肉中提取雞汁得到的濃縮產品。可以簡單理解為“雞精”,在臺灣省歷史悠久。這個汪小菲會把它帶到大陸。不知道滴雞精走出臺灣省後在大陸市場會不會成功?

實際上,早在中國今年2月23日,汪小菲在轉發的一條微博中就曾透露,其本人已成立一個大小進行食品企業科技有限公司並擔任董事長,要把設計一款風靡臺灣、眾多研究明星藝人自己喜歡的滴雞精帶到我們大陸,品牌名稱為滴滴肽。除汪小菲外,另有此外兩名聯結創辦人:臺灣無名食物企業大成集團韓家寰和東方風行傳媒創始人李靜。

微博還稱,這一滴雞精“特別適合養生、孕婦、需要補充體力的人群”,其明星老婆大S懷孕期間每天會喝兩袋,食用方便,營養價值高。

滴雞精 從各種娛樂報導可以看出,雞精在臺灣名人藝人圈的曝光率相當高,一直受到眾多明星的青睞。

生完女兒後,明星昆淩在給粉絲的資訊中透露,為了保持母乳的量,她需要不斷地提供營養價值高的雞精滴,她還代言了一個“農春香”雞精滴品牌。另一位女明星徐若瑄也表示,產後為了保養牛奶,家中滴雞精等補品備好,水加熱十分方便。

有“國民女神”之稱的陳妍希曾在微博上分享,她可以或許妖怪減肥暴瘦10斤,有一部分功勳要歸功於養分但不清淡的紅棗滴雞精。“老男神”和林志炫也在微博上稱讚雞精的味道。號稱最刁鑽最嚴格的消費者的陶晶瑩也高調宣傳代言某滴雞精產品品牌,可見滴雞精在臺灣對於明星生活圈子中的受認可不同程度。

不只是一個明星圈子,在臺灣的大眾文化消費中,滴雞精也佔有著自己相當的地位。據在臺灣企業從事中國食品公司研發數十年的羅先生進行介紹,每到逢年過節、走親訪友、看望長輩或者產婦,滴雞精在臺灣問題都是為了最受歡迎我們也是一種最有面子的禮品,對於升學備考的學生發展來說,滴雞精也是我國很多需要家長的首選補品。在羅先生這樣看來,滴雞精含有人體提供所需的氨基酸、多肽等,是很好的營養補給品。

相關推薦:

雞湯滋養滋養,什麼時候喝,什麼時候吸收?專家說,“一天中最好的時間。”

Krople Esencji Kurczaka, suplement diety Szlachcianki i najlepiej sprzedający się produkt do pielęgnacji Bogini w Chinach, Tajwanie, Hong Kongu i Makau

滴雞精的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最輕盈的姿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